【全职】超能力高手 By时年君 feat.三年不如一日 脑洞系 群像

*人物属于蝴蝶蓝

————————————

1

叶修看着漂浮在眼前的烟灰,很快就恢复了淡定,冷静的梳理了一下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

不小心碰掉了桌子上的烟灰缸。

得到 一地的烟灰 +1

“烟灰好难打扫啊。”

抱怨+1

勤奋-1

“要是它们自己飞到垃圾桶就好了。”

这么想着烟灰居然真的飞了起来。

叶修沉默了一下。只听说过三人成虎,没想到大家叫“大神”叫久了就真的会成神哦。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叶修在心中大喊:“烟灰!变成一个球!”

只见本来还是漂浮状态的烟灰慢慢的变成了一个球。

“有意思。”叶修看着眼前的烟灰球,浮现一丝笑意。

看来,

以后不用打扫卫生了。

叶修又把目光移向桌上的打火机:“打火机!打火!”

打火机纹丝不动。

叶修沉默了一下,觉得是自己的专注力不够,又重新试了一遍:“打火机!打火!”

打火机君依旧纹丝不动。

叶神表示不甘心。

“杯子!移动!你倒是动啊!”

“鼠标!右击!右击!右!击!”

“显示屏!关闭!关……诶成功了?草,原来是屏保……”

“烟头!到垃圾桶里去!去啊!”

“烟灰!变成一个八面体……啊,成功了啊……”

试了一圈的叶修觉得自己似乎认清了现实。

呵呵,你的意思是我只能控制烟灰?

2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超能力的时候,正在看火影。

“哎呦喂怎么又是嘴炮……”话音未落,背后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打断了他嘴里剩下的519个不包括标点符号的字。

“哐当!”

什么鬼!大晚上房间只有我一个人啊什么东西会发出这种声音啊我昨天才看的鬼片要不要这么吓人我到底要不要回头看看一般回头的话都会死的吧但是不回头的好像也活不了多久啊我还是回头看看我虽然很怕但是我也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

于是黄少天一边在心里默念“老韩保佑恶灵退散”一边颤颤巍巍的扭头。

只见地板上躺着一个100*100*5cm的,加粗楷体的“炮”字。

伶牙俐齿的黄少天一时无言。

不不不,当然不是没话讲,只是想吐的槽太多,在嗓子眼中造成了交通堵塞。

他走到“炮”字前面,蹲下身,想把“炮”拿起来,于是便握住了它的“火”字旁。

就在黄少天的手指碰上“火”的那一刻!灵光乍现!

这、这种感觉!好熟悉!

黄少天有些困惑的抚摸了一下“火”,眼神中透露着对刚刚那闪过的感觉的意犹未尽,在大脑中拼命的思索着到底还在那里体验过这种感觉。

这种手上掌握住了世界的感觉。

突然,黄少天的眼睛变得清明起来!

他深深的看了“炮”一眼,手上猛的一用力!

“炮”变成了“火包”。

果然能拆开的看来我猜的没错本少爷果真是一等一的聪明啊这都被我猜到了虽然莫名的感觉有点中二不过我不在乎了作为一个聪明人中二一点又怎么了我的粉丝肯定还是会觉得我萌萌哒啊!(粉丝:并不。)

黄少天激动的握着“火”仿佛感受到了灵魂的共颤!

这原来是一把剑啊!!

那么……黄少天把目光转向了“包”

……看来这是就是盾啊……

虽然说黄少天终于把“炮”的用处摸索清楚了,但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

“这个东西到底是从哪来的啊我记得我刚刚什么都没做啊只是吐槽了一下鸣人的嘴炮……”

“哐当!”

......原来触发语是“嘴炮”嘛!!

3

江波涛刚开始发现自己能看清小周的内心世界气泡时,并没有发觉这是超能力,还以为是自己终于在与小周交谈的这方面出现了幻觉。

但下一秒就看见了头顶上飘着写着“六……个……核……桃……zzzzzz”的气泡,一脸没睡醒的孙翔。

接下来的几天,江波涛做了各种试验,探索着读心术的各种玩法。

首先是基本用途,读心术的触发条件必须是对方处于动态的环境下,看着对方的耳朵。比如视频,gif图等等。每个气泡会在江波涛看完时自动消失。

其次是对象的条件,必须是现实存在的人,必须会玩荣耀。气泡的清晰程度和对方的荣耀技术成正比,也正是这个原因,江波涛总觉得自己会被调到人事部去面试新人。

最后也是江波涛最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些气泡是自带皮肤的……

虽然款式就是普通的漫画那种内心os的气泡,但是啊……为什么它们还自带特效呢。

比如小周,小周的气泡是很好看的深蓝色,但是气泡里面的字是一点一点浮现的。举个栗子:“今  午 红   子好 。”→“今天 午 红烧 子好了。”→“今天中午吃红烧茄子好了。”

比如喻文州,气泡的居然是粉红色的!但他的气泡啊……别人只要一秒就可以出现了,他的,要五秒。

比如包荣兴,哦,其实他的气泡很正常啊,只是脑回路不太能跟得上……

比如张佳乐,气泡出现后,先要blingbling的闪一会才能看得清字。

比如叶修,整个气泡都被烟气包裹着,真是要了老命。

然而,最让江波涛恐惧的,莫过于黄少天的气泡了,不仅字又多刷得又快,还是金色的。

有一次他跟周泽楷出去拍宣传的时候碰到了黄少天,根本就不敢抬头看。

最最可怕的是,在b站上看到了站闺蜜组的妹子剪的视频。

简直辣眼睛。

4

韩文清其实对“每次出门都有人给自己丢钱包”这种事情已经习惯了。但是依旧觉得,丢硬币还是有点过分的。

刚开始他还以为丢硬币是叶修的粉丝在恶作剧。

直到有一天,他站在了一个夹娃娃机前面,看见硬币们排着队从投币口蹦出来的样子……

当时韩文清一皱眉,想起了黄少天所发的炫耀自己有超能力的朋友圈,大概猜到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低声吼了一声:“回去!”

只见硬币们停滞了一下,又慢慢的跳回到机子里。

经过几次研究韩文清发现,自己见到的那些硬币并不是真正的硬币,而是硬币的幻影。每一个硬币都有一个幻影,他可以控制这些幻影硬币,而这些硬币打到荣耀职业圈的人,对方才能感觉到痛感,而打到普通人甚至是普通玩家时,硬币则会穿过他们。

但是老韩还有一个附带的超能力是他自己也不知道的,虽然说那个超能力在这个世界是个鸡肋。

但是在他们即将到达的另一个世界,则是一个大杀器。

非同队玩家,只要出现在韩文清周围十米内,其后十秒内每秒扣除生命值,0.01%。

无任何方式可以抵消此技能。


颤抖吧凡人!这是来自驱邪符的力量!

5

“主席,你看这……职业队里相继有人出现超能力,已经引起公众恐慌了。”

“没事的,他们的能力都不会对普通人造成影响的。你把这个告诉大家,他们很快就能习惯了。”

“不不不,公众担心的不是这个,他们是以为自己的偶像集体中二了。有些家长也因此担心自己的孩子玩荣耀会影响智商。”

“……你先下去吧。”

“好的。主席,需要我再去帮您买点速效救心丸吗?”

冯主席看着自己那永远都吃不完的速效救心丸,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这辈子都不用了。”

自从发现了这个技能之后……

——————————

其实写江副队的时候是最爽的……

可能有后续系列

之后你们想看谁的?

评论
热度(11)

© 时年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