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全职搞事之你哪来的幻觉觉得你们能在一起?(上)

我说了我今天要搞事情哒~

只有一个要求,请给我留个全尸。

#你以为你喜欢他了,他就会喜欢你么,不你错了#

*人物属于蝴蝶蓝

————————————

叶修

别瞎指望了,你以为在叶神心目中你能比荣耀重要?


黄少天

恕我直言,和你聊天,还不如砍树有意思。


周泽楷

说不定,人家是真的,不想和你说话。


喻文州

你说他对你很温柔?那你肯定没见过他和黄少天的相处方式。


孙翔

要不是他忘了喝六个核桃,你以为他会看上你。


王杰希

别自作多情了,他只是照顾人照顾惯了。


张新杰

不是我说,他的计划里,八成没有你。

——————————

还有七个人的。

你们猜有谁?

评论(8)
热度(23)

© 时年君 | Powered by LOFTER